•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河北大学举行欢度国庆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冲
2020-10-09 08:52:28
分享:

学生们在月光下认真观影。

  长城网讯(通讯员刘冲)在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河北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举行了欢度国庆主题系列活动。

  此次国庆主题系列活动由10月1日持续至10月7日,共分四个主题接连开展,分别是“平安国庆,观影有你”、“快闪舞蹈活动”、“秋天的第一场夜市”、“了不起的研究生”。

  为期7天的国庆主题系列活动就在《我和我的祖国》观影中拉开了序幕,随后相继放映了《开国大典》《中国机长》等优质影片,充分引起了师生的情感共鸣。

学生们在操场上进行歌舞快闪活动。

  3日、4日晚,快闪舞蹈活动在本部南院操场、新区景观大道上精彩呈现,全校师生共享这一场漫舞风华。别开生面的舞蹈快闪宛如一股热浪汇入校园中,给同学们带来了一次次惊喜,让围观的学生都兴奋不已。

  5日、6日晚,“秋天的第一场夜市”闪亮登场,同学们纷纷拿出了自己的闲置物品在市场上交换,书籍、化妆品、生活用品......应有尽有。售卖的不仅仅是物品,同时还交换了情谊与学习生活的经验。

快闪舞蹈活动期间,学生正在演唱歌曲。

  7日晚,“了不起的研究生”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举行,给全体在校研究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通过游戏闯关、智力竞赛,不仅增进了各年级研究生之间的沟通交流,还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营造出积极活泼、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

  此次国庆主题系列活动不仅强化了师生爱国主义情怀,增进了同学们对中国传统节日和文化的理解,也充分展示了研究生们的活力,彰显了研究生院的凝聚力和创造力,更增强了新生对研究生院的归属感和认同感,续写了研究生院的和谐新篇章。

关键词:河北大学,研究生院,国庆,活动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