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第八届惠民阅读周暨2020惠民书市9月30日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姚岚
2020-09-28 20:49:43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姚岚)9月30日至10月8日,保定市第八届惠民阅读周暨2020秋季惠民书市将在军校广场举行。3000余个品种的新书、畅销书及多项惠民购书活动供读者选择。

  本届活动由中共保定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市教育局、市文联、团市委、市妇联等主办,市新华书店及保定军校纪念馆承办。此次惠民书市旨在进一步激发全市人民阅读热情,让广大群众真正成为文化发展的受惠者、参与者、推动者,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一周年营造热烈浓厚文化氛围。

  据悉,保定市新华书店为惠及广大读者,优选货源、精心准备了3000余个品种的新书、畅销书。书市举办期间将采取图书买二赠五、部分图书半价销售及“学习强国”积分兑换图书多种惠销方式,以品种丰富、质优价廉的正版图书,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此外,活动期间新华书店还将在市图书大厦、图书中心两大卖场开展DIY制作、购书抽奖、注册会员有礼等系列活动。

  同时,9月30日至11月30日期间,保定市各县(市、区)新华书店也将举办阅读惠民活动。

关键词:保定,新华书店,惠民,书市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