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举办技术合同登记暨省科技创新券培训会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赵梦颖 杨晓茹
2020-09-23 15:02:27
分享:

  2020年度保定市技术合同登记暨河北省科技创新券线上培训会近日成功举办。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政策知晓度,引导企业加强产学研合作,借助高校和科研院所的科创资源和政策助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产业转型升级高地和创新发展高地。

  培训会由保定市科技局主办,保定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保定华电天德科技园有限公司、保定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协办。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负责人,高校、科研院所相关人员,企业负责人及财务人员共1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河北省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专家对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依据、相关政策及登记流程进行解读,总结近年来国家、省出台的成果转化相关政策。省创新券培训中,结合申领兑付过程中的典型案例,详细梳理领券对象、创新服务范围及申领、兑付注意事项。(记者赵梦颖 通讯员杨晓茹)

关键词:保定,科技创新,培训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