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来保检查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杨虎
2020-09-17 11:55:38
分享:

  9月14日至9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来到保定市,就保定市实施《河北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条例》工作情况进行执法检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周英带队。

  执法检查组先后到望都县、清苑区、高碑店市、涿州市和市司法局等地实地检查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条例实施情况,现场查阅有关文件、资料、档案。召开座谈会,听取保定市关于备案审查工作开展工作情况汇报。

  执法检查组对保定市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保定市不折不扣实施《河北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条例》各项制度规范和具体要求,在学习宣传上、组织实施上下了功夫,取得了实效。就下一步工作,执法检查组要求,进一步扩大备案审查制度的社会影响,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强制度、队伍和能力建设,为推进法治河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文才参加活动。(记者杨虎)

关键词:人大,执法,检查组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