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旅游

第三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召开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霍少华
2020-09-16 11:09:21
分享:

  9月15日,第三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在保定智慧游客中心召开。本届大会将于9月22日至23日在阜平县、唐县、曲阳县举办。

  第三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紧扣脱贫攻坚主题、突出文旅业态融合、整合区域产业优势、创新云端办会模式四个特点,同时将通过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手段,开创云旅发新模式,利用XR名片、云直播等形式,打造永不落幕的旅发大会。

  会上,保定市政府副市长王月衡介绍了本届旅发大会的总体情况:以“展脱贫成果,促乡村振兴”为大会主题,以“新起点、新生活、新奋斗”为目标定位,以“北太行文化生态休闲体验区”为区域名称。规划总面积4997平方公里,有骆驼湾顾家台乡村旅游示范村、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云花溪谷景区、天生桥景区、大道农业主题公园、食用菌核心园区、嘉禾山自然风情区、陈文增定瓷艺术馆、北岳庙、羊平雕刻小镇、潭瀑峡景区、秀水峪景区、庆都山康养旅游度假区13个观摩项目。

  本次旅发大会包括文化旅游推介、项目对接会、工作推进会、旅游项目观摩等重点活动。期间还举办网红打卡地评选、抖音大赛、摄影大赛、“舌尖上的保定”美食评选、“保定有宝”品牌示范店精品展等十几项活动。(记者霍少华)

关键词:保定,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