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市福建商会将举办中秋美食展销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2020-09-15 19:01:1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鑫鹏)9月18日至19日,保定市福建商会将在其位于裕华东路的所在地举办“闽商优品2020年中秋展销会”,以繁荣中秋节市场经济、促进企业复能增效。届时,将有30余家会员企业、百余种福建名优特产品,以特价的形式面向会员和市民进行展销。

  据了解,展销会分设茶品区、食品区、饮品区三个展区,荟萃福建具有代表性的特色茶叶、特色月饼、特色农产品、特色海产品以及白酒、黄酒、啤酒、饮料等。

  福建省依山傍海、峰岭耸峙、丘陵绵延,其独特的气候和地理资源,孕育了众多美食产品。本次展销会,为体验和品味“舌尖上的福建”提供了新的契机。

  保定市福建商会,拥有432家会员企业,分别于2018年、2019年被授予“四好”商会和“5A”级社会组织。

关键词:保定,福建商会,中秋,美食展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