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国际新闻

德国国家拳击队全员感染新冠

来源: 新华社  作者:欧飒
2020-09-14 16:34:45
分享:

  德国国家拳击队在奥地利朗根费尔德训练期间,25名成员均感染新冠病毒,但没有重症患者。

  德新社9月12日以德国拳击协会秘书长米夏埃尔·米勒为消息源报道,拳击队18名运动员以及7名教练和领队全部感染病毒。不过,米勒说:“幸运的是,没有重症,有些人出现嗓子疼等轻微症状,其他人什么感觉都没有。”

  拳击队成员去奥地利前两次接受病毒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米勒在奥地利与拳击队接触过4天,但他的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因此获准回到德国。他回国后又接受一次检测,结果仍为阴性,眼下居家隔离。

  德国拳击队在奥地利隔离,隔离结束回国后将接受全面体检。他们是否能参加定于10月14日至18日举行的科隆杯拳击赛将取决于他们的康复状况。

  德国《明镜》周刊先前报道,拳击队8日首次有队员出现感染症状,次日晚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拳击队下榻酒店曾住过一支德甲球队。那支球队中有人感染新冠病毒,在拳击队入住酒店时,感染者仍在酒店房间中隔离。不过,球队方面说,感染者完全执行防疫规定,从未接触拳击队成员。

  米勒拒绝猜测拳击队感染是否与那支德甲球队相关。他说,拳击队在奥地利训练期间有专门的住宿区、餐厅和出入口。(欧飒)

关键词:新冠,拳击队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