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召开“6+1”联动监督迎检会议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杨虎
2020-09-12 14:25:16
分享:

  9月11日,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召开“6+1”联动监督迎检会议,对迎接省人大执法检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迎检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聚焦检查重点,提高迎检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明确责任分工,确保迎检工作有序有效开展。要对省委、省人大交办的重点工作认真自查,对人民群众、人大代表提出的问题线索深入研究,对“6+1”联动监督工作开展环节逐项检查。要在抓好问题查漏补缺和迎检准备的同时,借这次迎检重要契机,进一步夯实“6+1”联动监督基础工作,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省人大常委会“6+1”联动监督执法检查即将全面展开,要以积极有为的奋进姿态和勇于担当的精神,切实做好迎检工作,确保“6+1”联动监督圆满成功,不断开创保定市人大工作崭新局面。

  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文才主持会议。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记者杨虎)

关键词:保定,人大,联动监督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