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保定市召开外贸外资企业座谈会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王贺亮 蔺天怡
2020-09-11 16:18:32
分享:

  9月10日,保定市召开外贸外资企业座谈会。贯彻落实保定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了解保定市外贸外资企业经营情况,做好保定市稳外贸、稳外资工作。

  会上,传达解读了近期中央、省、市关于稳外贸、稳外资相关政策措施。参会企业对经营情况,政策落实中存在问题进行介绍,对做好外贸外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相关单位结合自身职能,就企业提出问题积极回应,进行现场解答。

  保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国勇在认真听取企业代表发言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全市广大外贸外资企业为保定市经济发展付出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各有关县(市、区)政府要落实属地责任,重视外贸外资企业分析研究,找出问题解决路径,并制定针对性政策措施,做好相关协调服务工作。金融机构要同企业形成合力,结合“百行联千企”活动,创新经营模式,简化程序,实行一企一策,为企业做好融资工作。各企业要认真研究国家、省、市在外贸外资方面惠企政策,完善与相关部门沟通途径,坚定信心,通过推陈出新,增加自身产品不可替代性,提升核心竞争力。希望政府与企业之间加强沟通合作,及时发现解决企业经营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让企业更好发展,为保定市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记者王贺亮 通讯员蔺天怡)

关键词:保定,外贸,企业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