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李俊岭在保定市政协委员读书活动集体学习时要求 用理论武装头脑 提高履职能力本领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白冰
2020-09-11 16:20:59
分享:

  9月9日,保定市政协组织机关政协常委进行委员读书活动集体学习。保定市政协主席李俊岭要求,充分认识开展读书活动的重要意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高适应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实现新目标的履职能力和本领,为实现保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李俊岭在交流学习体会时要求,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系统深入学。静下心来聚精会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一字一句精研细读原著原文,避免片面化碎片化信息干扰,同时合理安排好时间,通过学习把握新形势,校准工作方向和重点,做到学习促进工作,工作带动学习,实现工学相长。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融会贯通学。围绕发展完善国家制度、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分析国际国内形势等内容,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思想文化和实践要求,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真学真懂真用,联系实际学。精准建言献策,提出专、深、特建议,指出解决问题的合理方法和路径;广泛凝聚共识,做好宣传政策、解疑释惑、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营造良好干事创业氛围;加强自身建设,多调研掌握第一手材料,懂协商因地制宜搭建平台,多思考多总结多动笔,提高文字表达能力。要贯彻落实读书活动方案,积极主动学。机关常委从我做起带头学,各委办室组织人员集中学,读书群组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达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取得实实在在的学习成效。

  会上,市政协机关常委分别领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文章。

  保定市政协副主席赤光明、崔坤军参加,闫立英主持。(记者白冰)

关键词:李俊岭,保定,政协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