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影讯

首艺联牵手欢喜首映 德国电影展映将启幕

来源: 北青网  作者:肖扬
2020-09-11 16:15:19
分享:

  作为首都之星艺术影厅联盟恢复影院放映之后的首个影展活动,首艺联联手“欢喜首映”将在9月12日至15日进行“首艺联·国际视野——德国电影展映”活动,在四天时间里为观众奉上《元首偷走了粉兔子》《无主之作》等四部近两年内制作出品的优秀德国影片。

  此次参展的影片虽然风格与叙事角度不同,但故事都与第二次世界大战有关,没有直面战争,却都围绕着一场浩劫后对于涉身其中生命个体的生活与思想的改变,对于生命与价值的思索,折射出一个国家对自身历史与战争的省察与思辨。

  据悉,影展影片将在首都电影院(西单店)、美嘉欢乐影城(三里屯店)、北京百老汇电影中心和新影联东申影城等四家影院进行放映,观众可关注首都之星艺术影厅联盟微信公众号,了解影展与影片信息,以及影片排映情况。(记者 肖扬)

关键词:电影,德国,启幕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