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李俊岭在保定市政协主席办公会上要求 充分发挥自身优势 高质量完成招商引资工作目标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白冰
2020-09-10 15:39:24
分享:

  9月9日,保定市政协召开主席办公会,研究讨论《市政协关于落实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的工作方案》。

  保定市政协主席李俊岭指出,招商引资工作对保定发展极其重要,是落实党中央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抓手,是推动市委全会决策部署落地的有效保证,是保定未来发展的有力支撑。要引进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相关部署安排,充分发挥政协自身优势,广泛发动“亲情圈”“朋友圈”,围绕保定市主导优势产业,瞄准招商重点区域,拓展招商渠道,深入对接有投资意向的相关重点企业,实施精准招商,并加强与市直相关部门和县(市、区)沟通协调,加大项目协调服务力度,吸引优质项目和企业落户保定,高质量完成招商引资工作目标。要走出去,积极走访委员企业,跟踪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宣传落实惠企政策,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保定市政协副主席赤光明、闫立英、崔坤军参加会议。(记者白冰)

关键词:李俊岭,政协,招商引资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