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国际新闻

特朗普:美国无须派兵去中东,除非是保护以色列

来源: 环球时报新媒体  作者:
2020-09-10 15:35:37
分享:

  美国总统特朗普认为,美国在中东军事存在的唯一原因,只能是为了保护以色列。

  特朗普 资料图

  周二在北卡罗来纳州对自己的支持者发表讲话时,特朗普提到了美国能源独立的问题。他认为,如果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在即将到来的大选中获胜,美国将不得不“从污染环境的外国手中购买能源”。他说,“我们不想购买能源,我们那么做已经有很长时间了,甚至几十年了。我喜欢保持能源独立。”

  特朗普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 资料图

  特朗普表示,“只要我还是总统,美国仍将是世界上最大的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国,我们将在能源上保持独立。问题在于,我们没有必要去中东,除非是我们想保护以色列,我们对以色列非常好。曾经有一段时间,我们非常需要它(中东能源),但是现在我们不再需要它了。我们有的比他们有的还要多。在重建其他国家多年之后,我们终于重建了自己的国家。美国优先。”

关键词:特朗普,能源,以色列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