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交通

乘机小贴士:专业人员告诉您如何快速通过安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晏千雯 李可欣
2020-09-08 18:40:37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晏千雯 李可欣)疫情的常态化,使得温度计、酒精、含酒精的洗手液、湿巾等逐渐成为出门必备物品,但这些安全的物品实际上并不“安全”。如何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快速通过安检呢?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为您提供一份乘机小贴士,请查收。

  家庭出去游玩必备的就是体温计了,家长朋友们注意了,根据体温计的不同,携带的不标准也大不相同:对于常见的水银体温计是不能随身携带的,只能办理托运,每人允许携带一只,且必须将水银体温计放置在保护盒里;电子体温计如含有锂电池,锂电池额定能量不超过 100 Wh 或锂含量不超过 2 克,在做好防止短路、意外启动、损坏以及完全关闭的前提下,是可以携带乘机的。

  目前大多免洗洗手液内含有高浓度酒精,根据中国民用航空局发布的规定,酒精的体积百分比含量≤70%的酒精消毒液不能手提或随身携带登机,但可以托运,托运时应放置在零售包装内,每瓶不超过500mL,允许托运个人自用的合理数量。

  对于密封于独立小型包装内的醇类消毒棉片或醇类消毒棉棒,如果醇类液体已被完全吸收,没有游离液体,且包装完好,旅客因医疗需要必须在航空旅途中自用时,经安全检查后方可随身携带。

  为了您能够快速过检,该公司将宣传员前移,摆放常见的违禁物品,宣传员对其进行不间断宣传,旅客在安检前方将物品进行处理,这大大地减少了安检时间。首都机场安检提醒您:疫情尚未成功,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排队等候时请注意“一米黄线”,并戴好口罩,祝您旅途愉快!

关键词:安检,乘机,专业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