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全面小康、奋斗有我”365百姓故事汇首场巡讲走进涿州市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金丽
2020-09-04 16:29:34
分享:

  9月3日,“全面小康、奋斗有我”365百姓故事汇首场巡讲走进涿州市,5名巡讲人以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讲述百姓故事,凝聚奋进力量。

  据悉,此次活动以“全面小康、奋斗有我”为主题,由省委宣传部主办,保定市委宣传部和河北广播电视台经济(故事)广播承办,涿州市委宣传部协办,旨在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基层深入人心,充分发挥“365百姓故事汇”品牌效应,唱响时代强音,营造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

  巡讲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主题宣传片后,来自衡水市的选手李晶讲述了自己医护工作中奉献爱心、为爱寻家、不负责任担当的故事;涿州市选手张宏僖,深情讲述三尺讲台有魔力,事业虽平凡,但已乐在其中;邢台市选手曹世济,在教育一线教书育人,扶贫扶志,平凡岗位创造奇迹,为祖国献礼;邯郸市选手、派出所民警李北,用融入血液里的职责守护一方百姓平安;涿州市选手、老兵尉方讲述战争年代一名共产党员的奉献,激励大家小康生活来之不易,砥砺前行不忘初心。作为百姓故事选手,5位巡讲人用生动细腻的语言,讲述着自己职业生涯中所经所见的感人故事,桩桩件件引得观众不时报以热烈掌声。(记者金丽)

关键词:涿州,百姓故事汇,小康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