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田家炳中学300余新生“集结”军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栗凤瑶
2020-09-03 17:11:26
分享:

军训开营现场。

  长城网9月3日讯(通讯员 栗凤瑶)9月3日清晨,迎着初秋的天高气爽,保定田家炳中学的操场上,300余名高一学生意气风发,与全市数千名高中新生一起,迎来属于他们的开学第一课。

  军训,是保定田家炳中学为新生准备的特别的开学第一课。在开营仪式上,保定市教育局下沉包联干部侯文生、保定市教育科学研究所主任徐普,为参训学生送来问候与期望。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侯文生对同学们走进具有60多年深厚底蕴的田家炳中学表示祝贺,更对大家即将开启的美好高中生活寄予厚望。田家炳中学校长夏文杰代表全校教职员工,对参训的高一新生表示了欢迎与祝福。

  军训开营仪式上,田家炳中学300余名高一新生,精神焕发,神采飞扬,无不表现出青春的斗志昂扬。“我们时刻准备着!”是208班郭圣南代表全校新生发出的呼声,学习军人的严于律己、勇于拼搏精神,以崭新面貌迎接高中生活。

关键词:保定,田家炳中学,军训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