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民生

易县:个别路段无宣传标语 多数村民知晓率低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陈曦 王佳宁
2020-08-28 10:53:41
分享:

  8月25日上午,“走遍保定”宣传报道组来到易县进行“生态文明实践教育行动”暗访。小组发现,该县个别路段无宣传标语,大多数村民对这一活动不清楚。

  此次行动共走访234国道迎宾大道、西关大桥、靖远北大街、金台西路、泰元北大街、朝阳东路、七里亭村等地。狼牙山出口高速引线道路两边干净整洁,绿化面积较多,但多条路段无“走遍保定”“走遍易县”宣传标语。御景蓝湾小区门前绿化带垃圾较多,迎晖北大街与朝阳东路交叉口东西方向来往大货车多,道路两侧散落砂石、扬尘现象严重。该县政府相关负责人得知情况后,立行立改,利用两个小时,出动执法巡查人员30人,环卫公司调配环卫50余名环卫工人及6台清洗洒扫车辆,将所有未张贴标语路段,在明显位置张贴上“走遍保定”“走遍易县”宣传标语,并对散落在马路上的砂石,进行清理洒水降尘。

  易县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提升村民和各企业知晓率,将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推进,营造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记者陈曦 通讯员王佳宁)

关键词:易县,宣传,村民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