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教育部将开展2020年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创建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庞晓菲
2020-08-21 10:53:14
分享:

  教育部网站截图。

  长城网讯(记者 庞晓菲)近日,教育部发布通知,决定开展2020年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创建工作,进一步统一足球特色幼儿园行动,打造科学的幼儿足球活动样板,整体提升全国幼儿足球教育水平。

  据悉,创建由自主申报、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审核推荐、教育部综合认定三个阶段组成。自主申报:凡达到基本条件的幼儿园,按照申报系统说明进行申报,在“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系统平台”(www.Prefootball.cn)注册并完善相关信息;未注册或未完善相关信息的,视为申报无效。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申报表经上一级教育主管部门同意后,报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审核。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审核推荐: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应组织专家对本地申报幼儿园的申报表及相应支撑材料进行审核。要在向社会公示的基础上,将达到标准要求的幼儿园确定为本年度的创建单位,向教育部进行推荐,做到成熟一批,推出一批。综合认定:教育部在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审核推荐的基础上,组织专家进行复核,并结合相关工作进行实地抽查,面向社会公示后,最终认定全国幼儿足球特色幼儿园名单。对于不符合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标准的园所,经审定后予以取消资格。

  各省于2020年8月15日前将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申报汇总表电子版、及盖章扫描件报送至全国校足办指定邮箱,每省份推荐指标范围为100—200个。

  附件:1.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申报表

     2.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申报汇总表

     3.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创建申报系统说明

关键词:教育部,幼儿园,足球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