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高阳

高阳“七彩假期 情暖童心”志愿服务项目启动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杨瀰 孙娜
2020-08-19 10:34:56
分享:

  8月14日上午,高阳县在布里留法工艺学校举行2020年“七彩假期 情暖童心”暑期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仪式。大学生“返家乡”志愿者和青年志愿者、留守儿童和少先队员、团员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了高阳县布里留法工艺学校,大学生志愿者为孩子们生动地讲述了布里留法工艺学校与留法勤工俭学运动的历史文化和动人故事,为青少年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鼓励他们继承和弘扬革命传统,争做时代新人。

  据了解,高阳县“七彩假期”志愿服务活动为期一周,将采取“志愿者+大学生+现代教育+正能量”模式,围绕学业辅导、亲情陪伴、素质拓展、自护教育、思想引领、心理辅导等内容,利用已有团属阵地为农村留守儿童、随迁子女和防疫一线医务人员子女等群体提供志愿服务。(杨瀰 孙娜)

关键词:高阳,童心,假期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