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委党校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金丽 李岳来
2020-08-18 12:00:05
分享:

  8月10日,保定市委党校召开校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为提高全市党员领导干部思想理论素质贡献党校力量。

  作为全市党员干部培训的主渠道和新型智库,保定市委党校积极组织全校党员干部、教师带头学习,吃透精神,领会实质。认真谋划领导干部培训工作,运用全会精神新理念、新观点、新思路、新举措凝聚人心,统一思想。一是突出主业,完善教学专题,优化教学内容和教学计划,把全会精神写进教案、带进课堂,分期分批举办领导干部培训,让全会精神深入人心。二是聚焦中心,做好理论阐释,组织全校教研人员对“坚持人民至上”、加快建设“五个保定”、全力打造“八个高地”、实现“三个圆满收官”等重大决策部署开展学术研究,着力推出一批有深度、有价值的研究成果,发挥党校智库作用。三是学用结合,把学习贯彻精神转化为推动党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进一步从严治校、从严治教、从严治学,以工作实效推动市委全会精神落地落实。(记者金丽 通讯员李岳来)

关键词:保定,市委党校,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