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委书记

党晓龙与丹麦丹佛斯集团中国副总裁车巍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加快先进制造业布局发展共同推进智造保定建设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姚琳
2020-08-16 10:31:09
分享:

  8月14日下午,保定市委书记党晓龙与来保考察对接的丹麦丹佛斯集团中国副总裁车巍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双方就加快先进制造业布局发展,共同推进智造保定建设进行座谈。

  座谈时,党晓龙首先代表保定市委、市政府对车巍副总裁一行来保表示热烈欢迎,对丹佛斯集团一直以来给予保定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丹佛斯集团是著名的跨国企业,在气候和能源领域科技创新成果丰硕,技术和规模全球领先,是保定在绿色发展、节能减排、集中供热等方面的战略合作伙伴,特别是促成了保定与丹佛斯总部所在城市森讷堡的友好城市关系,两地人民建立起深厚友谊。

  党晓龙说,当前,保定全市上下正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以坚持人民至上为统领,以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为主线,以服务首都、联动雄安和推进城市转型、产业转型齐头并进为两个抓手,加快建设创新保定、智造保定、山水保定、人才保定、文化保定,全力打造创新驱动发展高地、产业转型升级高地、雄安协同保障高地、新型城镇化发展高地、一流营商环境高地、生态文明建设高地、文化精神传承高地、法治建设高地,精心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品质生活之城,加快建设品质为先、宜居宜业新保定,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和“三个圆满收官”,全力推动保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随着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丹佛斯集团在中国特别是在保定的市场前景广阔。希望丹佛斯集团在制造业板块加大投资布局和项目建设力度,将更多高新技术带到保定,在保定开放、包容的沃土上发展壮大,也衷心希望丹麦更多企业来中国来保定投资兴业,在制造业板块做大增量。我们将以国际一流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壮大,打造更高水平战略伙伴关系,为中丹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保定力量。

  车巍简要汇报了丹佛斯集团与保定在节能减排领域近10年来开展的战略合作情况以及集团发展现状。他表示,丹佛斯专注的领域、先进的绿色技术和环保理念与保定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集团将围绕保定的优势产业和产能布局项目深化合作,运用新技术新产品为保定人民创造舒适新生活,同时当好友好城市的桥梁纽带,推动两座城市友谊常青。

  市领导李强、杨文堂参加座谈。(记者姚琳)

关键词:保定,党晓龙,建设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