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一交通事故造成8人受伤 排除毒驾酒驾嫌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2020-08-14 15:54:51
分享:

《警情通报》。 网络截图

  长城网8月14日讯(记者 刘鑫鹏)8月14日,保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发布《警情通报》称,12日,该市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8人不同程度受伤。经检测,排除当事人毒驾、酒驾嫌疑。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情通报》称,8月12日12时11分许,保定市长城大街与五四路交叉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黑色雷诺牌小型普通客车与五辆电动自行车发生碰撞,其中三辆电动自行车载人,两辆独自骑行。事故造成8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4人目前正在住院治疗,伤情稳定;其他人经检查伤势轻微已回家休养。

  事故发生后,肇事车辆驾驶人张某及乘车人马某某立即下车救治伤者,马某某同时拨打报警电话。保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指派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赶赴现场,协助医疗救护人员救治伤者,随后将驾驶员张某及三位乘车人带至交警支队案管中心。经相关检测,驾驶员张某排除毒驾、酒驾嫌疑。经查,张某因对所驾驶的车辆操作不当,导致车辆失控从而引发事故。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保定,交通事故,调查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