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易县组织开展“七彩假期 情暖童心”活动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潘咏絮 赵曦
2020-08-14 14:11:38
分享:

  8月11日,易县大学生志愿者与来自当地一线的医务人员、农村务工人员子女代表共同开展“七彩假期 情暖童心”活动。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易县委员会、易县少工委、易县文化馆联合举办,以进一步搭建优秀青年社会实践活动平台,充分发挥暑期返乡大学生志愿者的所学所长,为城乡儿童特别是留守儿童提供关爱陪伴和兴趣指导,培养他们动手动脑习惯,丰富假期生活。

  当日,团县委工作人员和4名大学生志愿者为20名孩子安排了舞蹈表演、黏土手工、乐器演奏等多彩课程,深受孩子们的欢迎与喜爱。大学生志愿者成豪表示:“能发挥自己所长为孩子们提供一些帮助,为家乡做点贡献,觉得很有意义。希望大家加入我们的队伍,温暖更多孩子的童年。”

  据了解,共青团易县委员会、易县少工委将陆续组织大学生志愿者、青年教师和社会爱心人士,广泛开展“送陪伴、送快乐、送文化”关爱城乡儿童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潘咏絮 赵曦)

关键词:易县,假期,童心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