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曹海波在2020年度全市农村地区冬季清洁取暖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倒排工期强力推进 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任务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王金堂
2020-08-14 14:11:47
分享:

  8月13日,保定市召开2020年度农村地区冬季清洁取暖工作调度会。副市长曹海波强调,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倒排工期、强力推进,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任务,确保让群众温暖过冬。

  曹海波指出,高质量完成清洁取暖工作是一项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是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关键环节,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必然要求,一定要坚持人民至上,坚决打好这场攻坚战。他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指导,加强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增加施工人员,切实加快各项工程进度;要压实保供责任,抓好资源调度分配,做实做细保供方案,加快燃气基础设施建设,切实抓好气源落实;加快落实煤源,做好保供准备,严格散煤治理,坚决做好清洁煤保障供给;一定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坚决完成冬季清洁取暖各项任务,全力推动保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会上,保定市发改委、市供电公司相关负责同志通报“双代”工作进展情况。(记者王金堂)

关键词:曹海波,冬季,取暖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