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姬琳到保定市各民主党派机关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市委全会精神 携手谱写保定发展新篇章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白冰
2020-08-14 14:11:47
分享:

  8月13日,保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姬琳到市各民主党派机关调研,实地察看机关文化长廊建设和办公环境,交流市委全会学习心得,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一步做好党派工作提出希望。

  姬琳指出,保定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是在“三个圆满收官”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全会坚持人民至上,提出建设品质为先、宜居宜业新保定的奋斗目标,为各民主党派发挥作用提出新要求。姬琳希望,各民主党派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丰富形式、创新载体,掀起学习热潮,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统一思想。在落深落实上下功夫,聚焦“五个保定”“八个高地”建设,找准服务大局的契合点、发力点,为保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在自身建设上下功夫,传承优良传统,积极转变作风,做到政治过硬、信念坚定、组织有力、作风优良、清正廉洁、尊崇制度,始终与中共保定市委同心同德,携手谱写保定发展新篇章。

  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表示将认真落实全会精神,听党话、跟党走,与中共保定市委合心合力合拍,推进各项事业,共创美好未来。(记者白冰)

关键词:姬琳,民主党派,调研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