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社会

一场直播带货 “网友”买了老区香梨500余箱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肖淑娜
2020-08-13 11:53:24
分享:

图为大道农业生态产业园

  8月10日下午4时,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河北建设集团董事长李宝忠走进本公司的抖音直播间,为革命老区阜平县特色农产品——阜平香梨直播带货,助力老区脱贫致富。

  直播中,李宝忠向网友推介阜平香梨,希冀有能力的朋友献出一份爱心,全力支持革命老区的扶贫事业,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主播向网友介绍了阜平香梨的的品种、特点、园区整体环境及未来规划等。直播过程中还穿插了才艺表演,河北建设集团的青年员工用歌声助力老区香梨大卖。

  在两个半小时的直播中,观众总数近4000人,香梨成交500余箱,吸引观众到实体店购买充值卡总额达16万元。订单发往京津冀、青海、陕西、山西、江苏等多个省市自治区。

  据了解,河北建设集团乾元农业公司建设的大道农业生态产业园,是阜平县荒山开发助推脱贫的典型项目,园内梨树主要以玉露香、新梨七号等精品梨为主。园区地处太行山脉,梨果种植在梯田之上,引山泉水灌溉,使用农家肥料种植,人工锄草、修剪。园区梨果去年9月通过植物生产有机认证,今年又获得国家绿色食品标识证书,被认定为绿色食品A级产品。近日,阜平香梨也被国务院扶贫办认定为消费扶贫产品。(肖淑娜)

关键词:直播带货,香梨,阜平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