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姬琳到保定市科协宣讲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时强调 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 在全力 打造新时代创新保定上展现新作为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李忻遥 牛建哲
2020-08-13 11:53:53
分享:

  8月11日,保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姬琳到保定市科协宣讲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调研指导第三届创新驱动发展大会筹备工作。

  姬琳指出,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是在保定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全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坚持人民至上的重要论述,全面、客观、辩证地分析了保定发展面临的形势,为保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凝聚了力量。市科协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

  姬琳强调,要以坚持人民至上为统领,引导全市科技工作者深入开展“三创四建”和“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聚焦“三个圆满收官”,围绕“六稳”“六保”,在全力打造新时代创新保定上展现新作为。要持续对接用好中国科协等创新资源,积极引进高水平创新团队和创新人才,推进产学研用有机结合,全力打造创新驱动发展高地。要以办好第三届创新驱动发展大会为抓手,当好东道主,展现好形象,开创新局面。(记者李忻遥 通讯员牛建哲)

关键词:姬琳,保定市科协,创新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