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涿州新闻网 > 本地要闻

涿州市聚焦民生坚定高质量发展路径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付雷 梁栋
2020-08-13 11:53:24
分享:

  涿州市日前组织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保定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并对在全市范围内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进行安排部署。

  连日来,涿州市把学习好、贯彻好保定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深刻内涵,确保将全会精神传达给每一个基层党组织和每一名党员干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保定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涿州落地生根。

  为此,涿州市狠抓工作落实,高质量编制“十四五”规划和国土空间规划,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全面深化改革,保障改善民生,坚持人民至上,聚焦群众关心的就业、教育、医疗、住房、养老、食药品安全等问题,加大民心工程和民生实事的推进力度,确保按期完成。

  今年以来,涿州市深入贯彻党中央、省委、保定市委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改革发展、稳定民生各项事业,积极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复工复产争夺战等一系列硬仗。面对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盼,涿州市将继续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转变工作作风,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效率推进,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和“三个圆满收官”。(付雷 梁栋)

关键词:涿州,民生,发展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