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李毅
2020-08-13 12:05:03
分享:

  8月11日下午,保定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强调要迅速在全市政法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保定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决议》等会议文件,深刻领会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会议指出,这次全会是在保定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全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坚持人民至上的重要论述,站位高、方向准、部署全面、措施有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前瞻性、指导性、针对性、操作性,为保定市进一步发展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凝聚了力量。

  会议强调,全市政法系统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坚持领导干部带头,确保学深悟透,结合工作实际,在全市政法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热潮。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确保新时代政法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置于首位,不断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坚持服务中心大局,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坚持创新市域社会治理,积极开创升级版平安保定建设新局面;坚持依法治市方略,提升平安保定、法治保定建设水平,努力打造法治建设高地;坚持为期三年工作目标,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坚持全面从严治警,铸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为全力推动保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法治环境。(记者李毅)

关键词:保定,政法委,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