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英利高效组件荣获SNEC光伏展最高奖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宁
2020-08-11 17:31:13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刘宁)8月8日至10日,第十四届(2020)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SNEC)在上海举行。英利能源(中国)有限公司(下称“英利”)亮相展会,凭借高效光伏产品荣获“SNEC十大亮点评选”最高奖项——太瓦级钻石奖。

  作为主要参展商之一,英利此次以“新英利、新起点、新愿景”为参展主题,全面展示了最新高效光伏产品、技术成果与创新商业模式。“其中新型‘熊猫’双面组件,采用了高效TOPCON电池技术,双面率高达82%,在G1硅片N型硅片尺寸上正面组件功率可达到425W,基于高发电量、优良的耐候性、可靠的机械性能等特点,可广泛应用于光伏建筑一体化、漂浮电站等各类应用场景。”公司产品负责人介绍,“另外一款亮点产品是引入了M12尺寸硅片技术、三分片多主栅技术的高密度封装单晶组件,其正面功率540W,技术先进,可靠性高。凭借优异的性能和稳定的功率输出,该款产品获得‘SNEC十大亮点评选’太瓦级钻石奖,这是SNEC最高奖项。”

  据了解,凭借技术创新实力、可靠的产品质量,英利获得了客户与供应商的高度认可。展会现场,英利分别与国开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新能源有限公司、杭州福斯特光伏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战略签约,共同推动光伏行业发展,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关键词:英利,光伏,获奖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