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大唐保定供热公司惠民服务暖和到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曲洪国
2020-08-11 17:03:39
分享:

越来越多的市民参加“惠万家 暖到家”的活动。

  长城网讯(通讯员 曲洪国)“这个活动好,省得我在大冷天里跑来跑去排队了,现在交费还能抽大奖,很实惠。”市民赵先生在大唐保定供热公司中诚营业大厅高兴地说。

  原来,从7月20日起,大唐保定供热公司推出“惠万家 暖到家”大型惠民活动,即日起就可交纳2020—2021采暖季的费用,不但免去了秋冬季集中缴费排队时间长的问题,更避免了人员过于集中而产生的的风险。此外,提前缴费的用户还能享受抽奖、实物礼品等优惠奖励。

  说起交费,老用户王女士深有感触:“前年10月底,我到大唐供热营业大厅交费时,排了有半个多小时的队才交上费。去年10月份,大唐供热推出了供暖之家服务站可以交费的措施,我就到小区附近的一个服务站交费,几乎就不用排队,前后交费用了不到1分钟。”从排队半个多小时到用时不足1分钟,这巨大转变的背后,是大唐保定供热公司连续几年加强软硬件设施建设,不断提高优化服务质量的结果。

  据了解,从2014年起,大唐保定供热公司大力改扩建营业厅、增加服务窗口,陆续与河北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合作,开通集线上交费、在线报修、实时咨询、信息反馈于一体的微信公众号,扩展了用户自主选择缴费方式,针对老旧小区制定专项收费方案。

  从2017年起,为实现精准服务,打通为用户服务到家最后一公里,该公司“供暖之家”服务站管理模式应运而生,即将城区热用户划分为若干个片区,设立“供暖之家”服务站,选拔供暖管家,配备供暖管家和收费管家,提供集“咨询、收费、消缺、接访”业务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同时,该公司多次组织员工利用节假日开展“暖和服务进社区”活动,让更多的用户学会用微信缴费、报修,足不出户就能得到便捷迅速的服务。

  截至2019年底,该公司在全市建立了20个“供暖之家”服务站点,完成了全功能服务站试点建设,制定了标准化服务流程;开通了支付宝支付等业务,进一步方便了广大用户缴费。

  2020年,该公司实现区域及营业厅“20+5”(5个营业大厅)全区域全方位覆盖式便民服务,编织成东西南北中纵横交错的服务网,构建“营业大厅+客服经理+客服管家+收费员+接线员+电子客服”的服务体系,打造出10分钟供暖服务圈模式;967300短号服务系统全面升级,入驻了保定市市民服务中心,优化了业务办理流程;利用升级电子客服系统,形成了热线座席咨询、接收工单、转派工单、办结工单、回访用户的闭环管理,在拓展网上业务的同时,实现了与生产数据联网、信息共享,为客户带来了更加便捷的服务体验。

  目前,该公司推出的“惠万家 暖到家”惠民活动,将交费时间提前了3个月,给市民带来了更加宽裕、舒适、实惠的交费体验。

关键词:大唐,供热,服务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