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体育

河北省冰壶队正式开始组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焱辉 段美嘉
2020-08-11 10:20:15
分享:

省体育局冬运中心欢迎入围集训营的运动员。长城网记者 段美嘉 摄

  长城网8月10日讯(记者 张焱辉 段美嘉)今天上午,河北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冰壶项目集训营开营仪式在省体育局举行,标志着河北省冰壶队即日起正式开始组建,这也将是河北省的第19支冬季项目运动队

省体育局冬运中心副主任王东宣布集训营规章制度。长城网记者 段美嘉 摄

  河北省冰壶队组建共分为两个阶段,此次集训为第一阶段。河北省体育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从全省各市推荐的400余名跨项运动员中选拔出了55名运动员,他们将参加为期两个月的体能训练,根据运动员测试成绩和教练员的综合评定,将有30名运动员进入到下个阶段的训练。最终两个阶段集训结束,在年底前将最后选出15名运动员组成河北省第一支冰壶队,其中包含男团、女团和混双项目。

入围集训的55名运动员。长城网记者 段美嘉 摄

  河北省冰壶队的组建将完善河北省冬季运动项目的布局,补齐冰雪竞技项目的短板,为充实冰雪项目人才储备做出积极贡献,对河北省冰雪运动的推广普及同样具有重大意义。

关键词:河北,冰壶,冬季项目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