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明天起 保定开始换发《残疾军人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日成
2020-07-31 17:48:11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记者 王日成)7月31日,从保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获悉,新《残疾军人证》换发工作自8月1日开始,为期一年。

  保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优抚处处长李素平介绍,按照退役军人事务部统一部署,新《残疾军人证》换发工作自2020年8月1日开始,至2021年7月31日结束。换证期间,新旧证件均有效。2021年8月1日起,旧证作废。

  据悉,为了不影响残疾军人按规定享受交通、旅游等优待,本次换证采取以旧证换新证的方式进行。残疾人员持旧证和个人照片(4张2寸近期正面免冠白底彩色证件照片)到县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申请换证,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审核之后暂不收取旧证,待申请人领取新证时再将旧证收回;在异地工作、生活的残疾人员,应在残疾抚恤关系所在地换发证件。

关键词:保定,残疾军人证,换发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