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保定市举办扶贫产品展销会暨北京采购基地成立揭牌活动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20-07-31 10:05:27
分享:

  本报7月30日讯(记者王金堂)今天,全市扶贫产品展销会暨北京采购基地成立揭牌活动在保定新发地联农批发市场举行。我市8个受援县农副产品生产、加工企业和北京市部分采购企业、单位进行对接、签约。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强致辞并为基地揭牌。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保定市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取得丰硕成果。京保扶贫协作在2018年和2019年连续在国家东西部扶贫协作考核中取得“好”的成绩,在产业扶贫、劳务协作、消费扶贫以及教育医疗精准帮扶等方面建成了一批协作项目,打造了一批协作亮点,两地干部群众缔结了深厚友谊。这次展销会和采购基地的成立,不仅搭建了销售平台、按下了保定扶贫产品的“快销键”,更是建立了两地扶贫产品销售的长效机制,也必将助推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决战决胜、完美收官。同时,也希望北京各界一如既往支持和帮助保定的扶贫事业发展,助力保定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收官,谱写京保扶贫协作新篇章。

  北京市支援合作办相关负责人及北京各帮扶区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