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杨宝东在全市对上新闻宣传工作电视电话会上强调 推动对上新闻宣传工作上档升级 打造城市形象 提升城市美誉度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20-07-31 10:07:32
分享:

  本报7月30日讯(记者李忻遥)今天上午,我市召开对上新闻宣传工作电视电话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宝东参加会议并讲话。

  在深入分析我市宣传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后,杨宝东指出,实现保定跨越式发展,宣传战线重任在肩,使命光荣。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新闻意识和服务引导意识,以高度责任心、良好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打造城市形象,提升城市美誉度。

  杨宝东强调,要把握工作规律,推动全市对上新闻宣传工作上档升级。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紧紧围绕“体现保定元素、讲好保定故事、发好保定声音、推荐保定典型、树立保定形象、聚焦保定改革、展示保定发展、维护保定稳定、提振保定精神、凝聚保定力量”十个方面做文章;强化大局观念和对接意识,强化大宣传理念,强化新媒体意识和推介意识,把对上新闻宣传工作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各领域。要积极做好舆情引导工作,第一时间发现掌握、及时科学研判、主动回应社会关切,为保定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凝聚人气、营造有利的外部舆论环境。

  会议通报了全市调整后的新闻宣传考核标准。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