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全市重点工作大督查汇报会强调 突出人民至上 突出高质量发展 突出底线思维 以督查促进各项工作更上新水平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20-07-31 10:04:24
分享:

  本报7月30日讯(记者刘澜)今天,我市召开全市重点工作大督查汇报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省重点工作大督查汇报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要求,听取各驻县督查组和县(市、区)工作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第七督查组组长赵增华、市委副书记闫继红参加会议并讲话。

  赵增华指出,保定市委、市政府对大督查工作高度重视,特别是面对今年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新形势,各督查组和各县(市、区)协调小组真督实查、担当尽责,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持续聚焦重点、务实工作,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以督查促进各项工作更上新水平。

  闫继红强调,重点工作大督查是省委主要领导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要工作,是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河北落地落实的重要举措,必须持之以恒抓好落实。要准确把握形势任务,做到在政治上考量、大局下行动,充分认清保定面临的发展机遇,不断增强抢抓机遇的使命感、紧迫感和精气神。要突出“人民至上”,坚持迎着群众目光走,走进群众心坎里,紧盯民心工程、惠民实事、“三创四建”、文明城市创建和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督查。要突出“高质量发展”,督促做好规划编制、项目建设、园区建设、营商环境提升等工作。要突出“底线思维”,死死盯住安全度汛、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稳定等工作,坚决守住安全稳定底线。要强化导向确保督查效果,在提升督查深度、加强闭环管理、发现正面典型、焕发最佳状态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大督查工作质量效益。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双喜主持会议并讲意见。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