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娱乐

《密逃2》邓伦逃跑 张国伟抱走邓伦和杨幂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2020-07-31 09:50:13
分享:

  芒果TV打造的实景解密体验秀《密室大逃脱》第二季目前正在热播。本期节目由杨幂、邓伦、黄明昊、郭麒麟、大张伟组成的密逃团集体化身保安团队,进入密逃大厦寻找神秘保安“小张”。邓伦求生欲受惊独自跑回安全屋,神秘保安“小张”张国伟惊喜回归实力惊呆众人。面对凶神恶煞的不明生物,逆天难度的体力挑战,最新一集密逃团团魂四起共同突破难关。

  邓伦受惊独自逃跑 展现强大求生欲

  化身为保安团的密逃团集体前往密逃大厦突破新关,在出发途中邓伦自述戴上眼罩就会紧张到出现“生理反应”。进入房间成功破解谜题后,房间突然断电,密逃团只得抱作一团在走廊摸黑缓慢前行。由于在黑暗中使用手电二次吸引了“不明生物”,密逃团集体屏息蹲墙角,却忽然发现五人团只剩四人。定睛一看,才发现邓伦在不明生物来袭时靠着惊人的求生欲,撇下其余队友独自一人跑过两条走廊返回安全屋内。待到其他队友回过神来,邓伦已在屋内向其他人呼喊多时。邓伦这波求生欲满满的操作一时令其他密逃团成员爆笑不已。

  张国伟惊喜回归 徒手抱邓伦杨幂Man到爆

  神秘保安“小张”身份惊喜揭秘,正是密逃团老队友张国伟。“个高人胆大”张国伟的回归也给其他老队员吃了颗定心丸。黄明昊独自一人前往陶博士的屋内不料遭遇“变异”陶博士袭击被困屋内,张国伟冲进房间欲解救黄明昊失败。此刻,其余密逃团成员也因恐惧屋内不明生物无法前行,场面一时间僵持不下。这时张国伟鼓起勇气,越过不明生物,直接徒手从屋内窗户挨个抱起邓伦、杨幂和大张伟,成功帮助队员进入房内,男人魅力十足,尽显高光时刻,难怪会获得密逃团其他队员的夸赞,密逃团团魂也在此刻炸裂。

  生物博士为何突遇变异?密逃大厦究竟经历了什么风波?之后还有哪些惊险挑战等待着密逃团?今天中午12点,《密室大逃脱》第二季第五期《安保危机》,芒果TV全网独播,敬请期待!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