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民生

389个交费网点打造市区十分钟实体交费圈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
2020-07-30 10:25:20
分享:

  本报讯(记者刘靖澜)夏日炎炎,如何便捷甚至足不出户交电费?记者从国网保定供电公司获悉,目前,线上、线下两种交费方式让广大客户交电费更加方便快捷。

  线上的交费方式有“网上国网”APP、支付宝、微信以及工农中建等金融机构的网银,线下有自助营业厅、杰出和惠友代收、邮储一站通代收等实体交费网点,共计389个,在市区打造了十分钟实体交费圈,方便市区卡表客户及时交费。目前,市区6个营业厅、15台自助缴费机上,都已经开通了支付宝和微信扫码支付缴纳电费功能,竭力满足用户便捷缴费需求。

  国网保定供电公司表示,推荐广大电力用户下载体验“网上国网”APP,在掌上缴纳电费的同时,还可以查询自家用电趋势、定制更加实惠的电费策略、一键申请新装报修,电动车主和光伏用户更可以享受到便捷服务和专属优惠。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