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娱乐

罗云熙新歌《星星之火》 温暖感谢粉丝陪伴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2020-07-30 10:18:37
分享:

  7月28日零点,罗云熙第二张个人专辑生日特别曲《星星之火》温暖上线。在生日零点发布的这首歌,具有特别的意义,“星星之火”寓意一路支持罗云熙的粉丝给予他的力量,在温暖歌声中,罗云熙道出对成长路上每一位粉丝的感谢。

  生日零点空降上线 走心回馈粉丝多年陪伴

  《星星之火》是罗云熙第二张个人专辑的生日特别曲,自和美妙音乐结束唱片合作之后,罗云熙并没有在音乐道路上停下脚步,第二张个人专辑已发布的《逆流而上》《等风停》两首歌曲,既具有他音乐风格上温暖坚定的气质特征,又让人看到了罗云熙更丰富更有态度的音乐表达。《星星之火》是继《钢铁人》之后和新锐音乐人郑国锋的第二次合作,整首歌节奏明快、旋律温柔,歌词更是令人感动又充满力量。歌曲的前奏缓缓铺开,以钢琴和吉他营造出简洁干净的氛围,一句句歌词娓娓道来,回溯着与粉丝共同成长的点点滴滴。副歌部分极具力量感和画面感,声音表现张弛有度,仿佛每一次在背后默默的守护与鼓励,默契地完成着彼此共同坚守的信念与誓言。

  值得一提的是,《星星之火》在罗云熙生日当天零点空降上线,在这个特殊时刻用这种浪漫惊喜的方式回馈粉丝一路以来的支持和陪伴,可以说是非常走心了。

  岁月因陪伴而珍贵罗云熙用声音珍藏十年成长

  今年是罗云熙出道的第十年,“愿你们自信美丽度过每一天,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勇敢坚强”出道十年以来,罗云熙在粉丝的陪伴下不断突破自我,塑造了一个又一个让人惊喜的角色。每一次的成长,都刻在日积月累的相伴岁月中,和粉丝一同走过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更显珍贵。生命中最重要的篇章和节点因为彼此的存在,而格外值得被珍惜纪念。除了感谢粉丝多年的支持外,罗云熙也想通过这首歌表达自我的态度和承诺-----希望能够以同行者的身份,陪伴彼此的成长,肩并肩互相支撑,在探索未来的道路上,走向更多可能的远方。温暖的歌声和真挚的歌词迸发而出无尽情意,充满坚定温暖的感染力,一字一句都包含了罗云熙对粉丝最真诚的感谢和祝福。

  不论是过去还是未来,每一盏《星星之火》都会被时间标记,成为永久的珍藏。愿火光不熄长燃,愿前路不负所望。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