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民生

唐县:垃圾多 停车乱 站牌破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20-07-29 09:50:52
分享:

王京镇北陶邱村路边的垃圾带。
破损的公交站牌摇摇欲坠。
朝阳街停在路边的机动车影响道路通行。

  菜叶、塑料袋、腐烂的动物尸体等垃圾聚集一起,散发出一股恶臭,几米外就能闻到。7月14日,记者在唐县王京镇北陶邱村前看到一条长约20米的垃圾带,苍蝇乱飞,不时还有老鼠出没。“这里本不是垃圾点,一些村民图方便把垃圾丢在这里,长时间没人清理,也就成了‘固定垃圾点’了。这个垃圾带有五六年了,通知检查卫生时,才会有人来清理,平时一年都不见得来一次人。”垃圾带附近经营化肥的店主黄先生说。

  在唐县向阳南大街,一个破损的公交站牌摇摇欲坠,行人纷纷躲避。记者从公交站牌旁天猫优可体验店的陈先生那里了解到,站牌损坏后给乘客带来不便,许多人都不知道这里还能不能坐车,破损的站牌不美观,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修好。

  唐县朝阳街口有全路段禁止停车的提示牌,可仍有车主将车辆停在路边,影响交通。负责附近卫生的环卫工人李先生说:“这路一直都这样,司机们只图方便,随意将车停在路边,交警在这里贴条也不管用,天天堵车。”

  目前全市在大力创建文明城市,希望有关部门做好本职工作,为群众提供实实在在的便利。

  翟志刚 彭鑫 摄影报道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