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旅游

保定市大型旅游相亲活动等你来报名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
2020-07-29 09:40:00
分享:

  有人说,两个人适不适合恋爱,一起旅游一次就知道了。单身的你,是否期待踏上一段旅程,寻找爱的踪迹?现在,机会就在眼前。由保定日报社文旅部携手世纪佳缘、爱卿海婚恋平台、北京微旅,共同打造的“遇见美景遇见你”——保定市大型旅游相亲系列活动,8月9日前往5A级景区涞源白石山,在平均海拔1000米、最高峰超过2000米的太行之首,见证爱情最美的样子。

  区别于单纯旅游,不同于单调相亲,本次系列活动通过主办方与我市各旅游景区、度假区共同架起爱的鹊桥,邀请单身男女走进其间,同游画中景,共诉心中情,在青山绿水间相遇,在最美的风景里找寻爱的踪迹。同时通过有趣的游戏互动环节,让大家可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增进了解,结交朋友。

  如果你正单身渴望爱情,那么快来报名吧!无论结果如何,相信这一场爱的旅行都将是一次难忘的美好记忆。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