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阜平县开展“安全同行”公益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宫义彬
2020-07-23 19:07:44
分享:

阜平县应急管理局的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宣传品。 宫义彬供图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 宫义彬)7月23日,阜平县安委办组织县应急管理局、交通局、公安局、执法局、养路工区、妇联、东寺社区等部门的安全生产志愿者集中开展了“安全同行”公益宣传活动。

  当日9时许,各单位志愿者走进阜平县公共汽车站、走上街头、走进个体经营单位,现场发放《应急与安全知识手册》、《防灾减灾知识宣传手册》、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知识、燃气安全及其他日常安全宣传资料,现场开展各类安全咨询。各单位志愿者深入车站、深入群众,结合暑汛期重点工作,对出行的旅客、客车司机、来往的群众、个体经营者大力开展出行安全、防灾减灾等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为确保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阜平县安委办下发《通知》,把此项活动作为“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延续,继续在全县大力营造“人人讲安全,处处关注安全”的浓厚氛围,努力达到“以月促年”的效果。

关键词:阜平,应急管理,公益宣传,安全同行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