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郭建英到奥润顺达公司现场办公时强调 加快国家建筑节能产业项目建设 推动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20-07-20 17:12:00
分享:

  本报讯(记者卞宁 通讯员黄旭)7月18日,市长郭建英到高碑店市奥润顺达公司,就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推动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产业发展和国家建筑节能产业基地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郭建英详细听取了国家建筑节能产业基地项目进展情况介绍,与市直有关部门、高碑店有关负责同志共同分析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法和措施。

  郭建英指出,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产业是升级重点产业,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强力推动。高碑店市要把握发展机遇,做好发展规划,加快国家建筑节能产业基地项目建设,努力打造产业前景的展厅、树立国际形象的标杆,引领推动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产业高质量发展。

  郭建英强调,在信息化时代,要用新经济和数字化理念谋划现有产业,坚持以信息化推动工业转型升级。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学习,跟上信息化发展节奏,跟上企业的经营理念、发展速度和前进步伐,为企业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要按照企业需求推进园区建设,全方位做强政策、人才等要素支撑,为企业发展壮大营造良好环境。要在谋划好超低能耗建筑产业发展规划的同时,做好乡村空间规划,切实提高乡村发展的活力与吸引力。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