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时尚

中国音乐学院举行“云端”2020届毕业典礼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20-07-20 10:13:45
分享:

  活动现场

  人民网北京7月7日电(记者林露)七月盛夏,栀子飘香,又是一年毕业季。6日,中国音乐学院通过“云端”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中国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王旭东宣读《关于表彰中国音乐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授予欧阳平方等18人2020届北京市优秀毕业生称号,授予蔡妙如等28人校级优秀毕业生称号。

  王黎光校长致辞

  校长王黎光宣读《中国音乐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授予2020年学士、硕士、博士学位的决定》,授予艺术学学士学位274人,博士、硕士学位227人。

  在致辞中,王黎光校长深情寄语2020届毕业生,他亲切地称同学们为“国音宝宝”。“同学们见证了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也为学校事业的快速发展贡献了爱心和智慧。希望2020届“国音宝宝”不辜负母校的期望,成为中国乐派的践行者和传承者,在今后的事业中走得更远,成为国家之栋梁。”

  在“云端”毕业典礼上,学校还播放了9个教学系(中心)特别制作的毕业微视频,翻开了2020届“国音宝宝”在校学习、生活、实践的时光相册,再现了同学们青春的笑脸和美好的回忆。

  此次“云端”毕业典礼通过中国音乐学院官网、央视频、快手、新浪微博等平台同步向全国播放。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