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河北省信创适配测试中心在保成立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20-07-18 20:12:08
分享:

  本报7月17日讯(记者卞宁)今天,河北省信创适配测试中心成立暨保定市新创产业发展座谈会举行。市长郭建英以及中国信通院、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通信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河北省信创适配测试中心在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和保定市委市政府的支持指导下,由中国信通院保定科技创新研究院建设成立。中心作为第三方公共平台提供方案咨询、技术论证、测试迁移、人才培养与教育培训、产业打造、定制化服务和运维管理等服务。中心一期建有软硬件适配测试中心、方案展示中心、产业促进中心三大中心,下一步将努力打造成信创人才、产品和产业集群的资源池,力争形成一个技术先进、应用繁荣、保障有力的产业生态体系。

  郭建英表示,河北省信创适配测试中心的成立,必将对保定发展数字经济、建设智慧城市、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带来深远影响。保定是一个有青山、有碧水、有记忆的地方,是一个有机遇、有活力、有动力的地方,是一个有商机、有温度、有梦想的地方,十分期待与众多新一代信息技术和信创企业深化沟通交流,加强对接合作。保定将提供最优的服务、最强的配套、最好的政策,着力打造信创产业发展的一方沃土,让大家在保定投资安心、置业放心、生活舒心。诚挚欢迎大家多关注保定、支持保定、投资保定,共同携手开创信创产业发展的新天地。

  中国信通院纪委书记王晓丽、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谢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总工程师赵克时致辞。中国信通院保定科技创新研究院、华为公司、浪潮公司在座谈会上作报告。

  副市长曹海波参加活动并主持座谈会。

  30余家企业、高校参加此次活动。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