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大唐保定送“暖心礼包”致敬支援湖北医疗队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2020-07-18 11:09:00
分享:

大唐保定供热公司致敬“最美逆行者”活动现场。 长城新媒体记者 刘鑫鹏 摄

  长城网保定讯(记者 刘鑫鹏)7月18日,大唐保定供热公司举办致敬“最美逆行者”活动,为保定市支援湖北的医疗队员们送上“暖心礼包”,旨在向支援湖北医疗队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学习宣传他们舍己为人、敢为人先的精神,和无私无畏、坚毅勇敢的作风,弘扬正气,鼓舞斗志,引导激励大唐保定供热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干成一流,为战疫情、保民生作出应有的贡献。

杨青云(左)作为医疗队员代表接受“暖心礼包”。 长城新媒体记者 刘鑫鹏 摄

  大唐保定供热公司总经理李志远介绍,该公司全员将以这些医务工作者为榜样,秉承“大唐供热,暖和到家”的服务理念,坚持“抗疫情”和“保供暖”“两手抓,两手硬”,为即将到来的2020-2021采暖季做好充分准备,用实际行动让这座城市更加温暖,让每一名热用户更加满意。

  当日,在活动现场,保定市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市第二医院心内二科副护士长杨青云作为代表领取了“暖心礼包”。“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爱。”杨青云告诉记者,“接下来,我们会在本职岗位上继续努力工作,传承‘抗疫精神’,做好人民健康卫士。”

关键词:保定,暖心礼包,医疗队员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