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旅游

泰国将继续推进医疗旅游项目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20-07-17 11:59:46
分享:

  新华社曼谷7月16日电(任芊)泰国新冠疫情管理中心发言人塔维辛·维萨努约廷16日在曼谷表示,虽然近日有两名入境的外籍人士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但泰国政府仍将继续推进医疗旅游项目,预计首批医疗旅客将于两周内入境。

  塔维辛在发布会上说,近日在首都曼谷和罗勇府出现的两起确诊病例引发民众对可能造成本地传播的担忧,但泰国卫生部仍将继续推行医疗旅游与保健项目,会采取更为严格的控制措施,例如限制以医疗目的入境的旅客进入公共区域等。

  泰国7月1日开始允许部分外籍人士入境后,一名苏丹外交官的女儿以及一名埃及军人在入境后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据泰国媒体报道,泰国卫生部将于下周公布一份通过资格审查并被允许接待医疗旅客的医院名单。根据泰国政府7月3日发布的公告,目前已有超过1700名医疗旅客注册该项目,预计首批入境泰国的医疗旅客将在未来两周内抵达,他们来自缅甸、越南、阿联酋等17个国家。据悉,这些医疗旅客只有在经过14天隔离期并完成治疗后才可前往泰国其他地区。

  根据泰国新冠疫情管理中心16日发布的数据,泰国当天新增新冠确诊病例4例,累计确诊3236例,累计死亡58例,累计治愈3095例。

关键词:医疗 旅游 泰国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