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保定市召开“6+1”联动监督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20-07-16 10:22:16
分享:

  本报7月15日讯(记者卞宁)今天,我市召开“6+1”联动监督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王东峰重要批示精神,以及全省“6+1”联动监督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听取市政府工作汇报,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各执法检查组的工作。市长郭建英就“6+1”联动监督各领域相关工作作全面汇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誉峰主持会议。

  郭建英在汇报时说,人大系统联动监督既是督促检查指导,更是对政府工作的支持帮助。全市政府系统一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人大、省政府以及市委的决策部署,自觉接受各级人大监督,借力借势推动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以更强烈的担当、更务实的作风、更管用的举措,坚持目标导向保完成,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坚持务实导向求成效,坚持考核导向要结果,坚持风险导向保稳定,扎实推动“6+1”各领域重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的成绩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马誉峰指出,“6+1”联动监督是省委着眼改革发展大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决策部署。自活动开展以来,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和支持“6+1”联动监督工作,聚焦突出问题,认真自查自纠,积极整改落实,切实推进了各方面工作改进提升。下步,要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强化各项工作的责任担当,进一步凝聚联动监督的强大合力,进一步严格执法检查的各个环节,为保定绿色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峰、杨义宝、陈春霞、康爱民、高文才出席会议。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