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体育

千呼万唤始出来 中超联赛河北双雄赛程出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7-15 12:16:19
分享:

  长城网7月13日讯(编辑段美嘉)今日,中国足协公布了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的全部赛程。其中,河北华夏幸福、石家庄永昌两支河北球队赛程如下:

2020赛季中超联赛河北华夏幸福第一阶段赛程表。图片整理自长城网

  华夏幸福前四轮比赛将对战本组实力最强的上港、国安两支球队,在扛过前几轮难啃的骨头后,后三轮比赛将是争取积分的好时机。如果能抓住机会,华夏顺利保级轻而易举。

2020赛季中超联赛石家庄永昌第一阶段赛程表。图片整理自长城网

  而永昌的前四轮比赛可谓是“甜蜜赛程”,面对华夏、黄海、卓尔、泰达四支实力相当的球队,如果永昌连胜四场,在保级战中累积了足够的心理优势,顺利保级易如反掌。

  B组球队中除国安、上港外,其他球队实力较为接近,每一场比赛都至关重要,尤其是对于目标同为保级的两支河北球队,如何根据赛程合理调整比赛策略和状态,是现阶段最需要考虑的问题。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