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曹海波在满城区调研双代工作时要求 圆满完成双代工作任务 把民生实事办好办实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20-07-14 09:54:17
分享:

  本报7月13日讯(记者王贺亮)今天,副市长曹海波就双代工作到满城区督导调研。

  曹海波来到南辛庄实地查看天然气管网及入户安装工程进展情况,走进村民家中,与群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天然气入户、采暖设备安装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双代工作进度和存在问题,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曹海波指出,要加强排查,及时和群众沟通,第一时间协调解决双代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各级各部门要提高重视程度,不能盲目乐观,要增强忧患意识,以政府为主,加快推进力度,亲力亲为做好双代工作;要明确各节点工作方案,掌握实时情况,做好工程预算,确保施工进度,严把工程质量关,消除安全隐患,提升群众满意度。双代工作关系群众切身利益,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集中精力,强力推进,强化领导问责追责制度,确保圆满完成双代工作任务,把民生实事办好办实。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